女人要有型:穿得對,一生會改變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解開流行迷思,找回打扮勇氣,發揮有型力量,momo超多折價卷
讓人忍不住回頭多看一眼的美女就是你!


給覺得因為衣服而吃了悶虧的人
給每天煩惱不知道要穿什麼的人
給想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衣服的人
給想要打扮得讓人敬佩不已的人

如果你有「時尚焦慮症」,恭喜你找到這本「時尚百優解」!

對於穿著打扮,你常有「不過就是衣服」的感嘆嗎?本書作者、日本時尚達人齋藤薰,從職場、家庭、男女關係與各種場合為出發點,探討時尚與生活的關係,提出獨到見解以及一針見血的打扮建議,無論是「覺得因為衣服而吃了悶虧的人」、「每天煩惱不知道要穿什麼的人」、「想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衣服的人」或是「想要打扮得讓人敬佩不已的人」,都能在這本用衣服解讀人生,用打扮修正生活態度的時尚寶典中找到滿意的答案,並做個充滿自信、魅力無限的新時代有型美女!

作者簡介

齋藤薰Kaoru Saito

曾任女性雜誌編輯,後成為知名美容記者,在許多日本知名女性雜誌上都有專欄連載,並身兼化妝品開發、美容專題企劃、美容顧問等職。著作包括《你有「教養」嗎?》(講談社)、《端正人心的196句話》(Sony Magazines)等。

譯者簡介

陳光棻

台灣新竹縣人,北海道大學國際廣報媒體研究科碩士。譯有《可愛力量大》、《你最愛誰》、《健腦十五招》、《其實,你一直吃錯油》、《美國,再見?-後金融危機的全球趨勢》、《單身的這樣那樣》、《職場A咖的超能思考術》等,現為專職譯者。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齋藤薰
  • 原文作者:Kaoru Saito
  • 譯者:陳光棻
  • 出版社:天下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3/2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lesser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