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麗聖經普及版—藥妝保養醫學美容全書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美麗聖經普及版--藥妝保養醫學美容全書,這是與2005年出版的暢銷書【美麗聖經】相同內容的書,但普及版以素顏模式排版,減少了大量圖片,避開過於厚重的問題,內容完全不變,只有外型苗條化,降低售價,讓好書更普及化。本書32萬字,內容包含:常用化妝保養品成份、教您分辨美麗包裝的美容行銷術、如何正確而聰明的使用藥妝,變成保養彩妝專家,還有抗曬、抗皺、抗痘、抗傷口疤痕、除毛的保養方法,以及美容手術解析、男性皮膚保養、嬰兒皮膚保養、罹患各種皮膚疾病時的保養術和解決之道。

?

強力推薦藥妝美容專書

●皮膚科醫師一致推薦:全世界最完整的護膚美容保養的工具書

●年度暢銷書∕藥妝醫學美容界必備書

●2007年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優良好書推薦獎

?

唯一且最新的國際中文版

作者寶拉?培岡Paula Begoun在1999年寫了「The Beauty Bible」之後,對歐美化妝品界產生重大影響,當然,台灣受歐美流行風潮所及,藥妝醫學美容界也是間接被改變。

寶拉?培岡又在2003年底將舊版書的資料做75?上的更新,完成「The Beauty Bible,2nd Edition」,也就是這一本中文版的原書,本書是唯一的國際中文版權,為免誤解起見,「The Beauty Bible,2nd Edition」中文直譯為【美麗聖經】,沒有冠上「第2版」字眼。本書為最新譯本,資料完整豐富,廣受肯定。

?
?
作者簡介

?
日本怪獸美妝學院Paula Begoun 寶拉.培岡

?

寶拉?培岡是一位藥妝保養業界的創新者和改革者,由於在美麗工業裡有25年的深刻經歷,她對皮膚有詳細的研究,並且不斷學習藥妝美容用品的成分組合,她因為擁有極專門的知識和公正的評論而建立了備受尊敬的地位。

她的專欄廣見於北美的報紙,而她也為美國的一個全國性消費者組織工作,專門負責化妝品產業和保養消費問題,她提出的一些論點不斷在CNN上出現,並且受到美國電視知名主持人歐普拉的節目邀請。她也常年擔任皮膚科醫師、整形外科醫生、全球主要的化妝品公司的顧問。

寶拉?培岡的著作「藍色眼影應該被禁止」、「化妝品指南」、「美麗聖經」等書,全美銷售達250萬本。

?

寶拉?培岡說:>>>自從我在一九九九年寫了第一版之後,整個化妝品的世界有了很大的改變,從抗氧化物、抗發炎劑、皮膚的老化、皺紋的成因、傷口的癒合、荷爾蒙對皮膚的影響、黑頭粉刺和青春痘的治療等等,各方面的研究不斷的累積和增加。

我先作自我介紹,我是幾本化妝品暢銷書的作者,我所寫的第一本書是「藍色眼影應該被禁止」(發行了數十版);我第二本書是「化妝品指南」(於2003年六月發行第六版),此外我是「萊德騎士新聞論壇服務日報」的連載專欄作家,我也是數家化妝品公司的顧問,提供他們化妝品成分對皮膚影響的有關資訊。

我很高興這本書即將有中文版,我預祝大家會喜歡這本書,並且真正享受到它所帶來的好處。謝謝您們!

?

譯者簡介

張啟杉醫師

別讓腳丫不開心?

陽明大學醫學系畢

醫師國家考試及格

公職醫師高考及格

台東榮民醫院外科

台北榮總夏天必備-漢方草本衛生棉皮膚科專科醫師

國防醫學院臨床助教

台中林新醫院皮膚科主任

彰化市張啟杉皮膚科診所院長(93年9月)

?

劉漢南醫師說:>>>張啟杉醫師是我昔日的學生和工作伙伴,在眾多年輕醫生?,他總讓我有一種「萬綠叢中一點紅」的感覺:他可以挑戰42公里的太魯閣馬拉松、跑到北極玩二十天、請休假一星期就為完成一篇有二十頁之多的醫學期刊研究報告,有一陣子還告訴我他在學法文 (可惜到目前為止,還沒看到他交到法國女友) ……。

這一次他去美國遊玩,發現了Paula Begoun寫的書,很適合介紹給國內的消費者。

?

蔡仁雨醫師說:>>>張啟杉醫師與我ㄧ樣來自淳樸的彰化鄉下,因此去年與張醫師相識ㄧ見如故,其濃厚的鄉土憨厚氣質令我印象十分深刻。

近年來,皮膚科是各醫學院名列前矛優秀醫學生的第一選擇,張醫師自然也不例外,是新ㄧ代傑出的皮膚科醫師。
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