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檢必勝課:Reading 初級

華顏新肌,孕婦媽咪的安心選擇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mmie1413/products/0010469648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本書針對「全民英檢初級閱讀能力測驗」中最常見的文法概念與句型結構,分門別類進行解析,協助考生增進英檢考試應考能力。書中每個文法概念與句型結構皆包含大量例句,詳細剖析各種文法與各式句型,深入淺出、易學易懂。此外,還特別整理英檢初級閱讀測驗必備字彙,充實考生的英文分析及理解能力。

1.題型解析增進應考能力Jumi_啾咪日韓美妝
「全民英檢初級閱讀能力測驗」包含三大題型:「詞彙與結構」、「段落填空間」和「閱讀理解」。本書為考生解析各類題型,並提供應考對策,保證能大幅提高考生之應考能力。

2.句型介紹培養分析能力
英文句子不管是再長、再難的,都有其規律的構句規則。只要能夠掌握住幾種重要的英文基本句型,就能藉由句型分析,理解各式各樣的英文句子,再複雜的句子也難不倒你。本書逐一介紹各種重要的英文基本句型,提供大量的例句及相關練習,幫助你循序漸進培養句型分析能力。

3.文法詳解增強理解能力
有系統地詳加解釋最常考的文法概念,除了以簡單明瞭的圖表,解析複雜難懂的文法外,並搭配淺顯易懂的例句,增加考生的印象,以及對文法的理解,增進其閱讀理解之能力。每個章節最後都附有相關練習題,提供考生更多實際練習的機會。

4.字彙分類增進識字能力
將語言測驗中心網站上的「全民英檢初級兩千字參考表」,及 教育部網站上的「國中小學英語一千二百個基本字彙表」所列的單字,分類為名詞、動詞、形容詞、副詞、和介系詞。本書除提供中文翻譯之外,還包括詞類相關變化,如動詞之過去式及過去分詞,及形容詞與副詞之比較級和最高級等,以期加強考生之字彙能力。

5.仿真試題傳授高分祕訣
本書收錄兩回模擬試題,完全仿照「全民英檢初級閱讀能力測驗」之考試題型及出題方向,提供考生完整的模擬演練。此書是你備考應戰不可或缺的預備書!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