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還要玩





我還要玩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我還要玩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

同理心與創造力的故事

孩子只想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玩,不吃飯

孩子的天性就是「玩」,對他而言,吃飯、睡覺一點都不重要!

不想當怒吼媽、怒吼爸,有方法!


《我還要玩》敘述BON BON是位愛車成癡的小孩,吃飯和睡覺對他一點都不重要。成天開著蹦蹦車,與家中貓咪比賽,大玩追逐遊戲,常把家裡弄得一團亂,讓迪太太相當頭痛。

只要吃飯時間一到,迪太太就得追著BON BON餵飯,使得兩人關係十分緊張壓迫,然而當迪太太看到BON BON的眼淚後,決定以「競賽性」的遊戲任務,讓BON BON收拾環境並產生想要吃飯的動機。

BON BON對迪太太上山下海的任務感到相當好奇,當BON BON完成收拾任務時,迪太太的超級作戰計畫也完成了。他看到迪太太端出了精心設計的餐盒,餐盒中帶有童話般的擺飾引起了BON BON,主動想吃飯的動機,因此解決了成人與兒童間的緊張關係。

親愛的家長們,何不讓我們放慢腳步,試著發揮創意,用逗趣的方式及想像,建立成人與孩子教育與平等的關係,達到讓親子關係依然甜蜜蜜。

本書特色

當孩子只想玩,不吃飯時你會怎麼做?

像暴龍一樣大爆走?還是變身為超級塞亞人?

這些在生活中令人抓頭狂叫的小衝突,正消磨著親子之間的感情。

告別怒吼媽、怒吼爸,管教小孩,可以很優雅!

請隨著台南市智慧森林兒童閱讀文化學會 黃愛真老師的導讀防曬必備 UV100

讓自己換個腦袋,冷靜下來吧!

熱情推薦

黃愛真 教育部閱讀推手?臺南市智慧森林兒閱會理事長

許奶爸 知名親子桌遊講師 ?

林穎慧 國小寫作?翻轉教育老師

?



我還要玩

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lesser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