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美食去旅行:印度與東南亞八國尋味記





跟著美食去旅行:印度與東南亞八國尋味記

雖然現在幾乎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,除了要與好友家人Line來Line去,上網查資料更是超方便,但是真正能讓人靜下來的還是看書啊!不一定是看甚麼高深內容的書籍,旅遊書、食譜、身心靈成長、保健、健康食療、健身瑜珈...等等都是休閒讀好書的選擇,喔喔 還有學語言的書籍,讀書的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,少滑一點手機與平板,每天花一點時間閱讀,尤其是睡前,讓眼睛離開螢幕,看看書真的很享受喔!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跟著美食去旅行:印度與東南亞八國尋味記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每日一書66折 http://goo.gl/GRhjVu



走一趟用心的旅程,吃一道美好的食物,
重新發現印度與東南亞八國的深邃之美。


一生遊歷豐富的洪光明,受到異國多元文化的涵養,在人生旅途上發現許多台灣鮮少接觸的好食物,也領悟出好食物帶給身體的無窮能量。從此,他開啟了東西方無國界的飲食觀,只問怎麼吃的好,沒有不敢吃、不知道怎麼吃的問題。

從印度出發,途經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泰國、柬埔寨、緬甸、寮國,最後到達越南,他要帶著大家展開一篇篇異國風情、發現印度與東南亞八國能量食物的健康旅程。

旅程中--
【用心感受身邊人事物的美妙關係】
和幾個朋友一起到寮國北部,捐錢蓋橋,幫助當地貧窮的苗族部落得以自耕自食…
為了讓高棉童妓擺脫悲慘的過去,先是教她們插花,後來,則教她們學習烹飪…
第1次到緬甸的寺廟,廟中教打坐的和尚所招待的「下午茶」就是拿出發酵的醃漬茶葉…

【看見特殊的異國飲食文化】
為何緬甸人都在吃醃茶?
新加坡的鳳梨酥和台灣鳳梨酥有什麼不一樣?

【吃健康調和的食物】
番茄與秋葵,為何總是煮在一起,如何感受它的陰陽平衡之道?
扁豆與薄荷葉,與五行有什麼關係,它能帶給身體什麼能量?

【動手做健康的輕食料理】
嘗試將茶葉、羅望子、香蕉花、胡蘆巴籽、檸檬葉、香茅、香蘭葉、埃及豆、洋薯等國人較少接觸的東南亞食材入菜,並採用本地常見的蔬果與各式堅果、香料、醬汁重組,以少油、少鹽、低溫的健康烹調概念,開發出一道道美味健康的食譜。

作者期望以自身的經驗,帶領大家深入異國飲食文化,發掘好食物的能量,找尋好的宇宙磁場,學習順應大自然的飲食之道;並教導如何烹調平衡搭配的料理,重新找到身體與心靈的健康。間接從飲食中了解生命的真諦、宇宙的磁場以及宇宙的意識。

本書特色

◆從印度出發,途經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泰國、柬埔寨、緬甸、寮國,最後到達越南,這是一本跨越印度與東南亞8國的飲食能量之旅,是開拓心靈、文化與提升健康的最佳指南。

◆國內不熟悉的數十種東南亞能量食物,在作者的烹調教導之下,就能自行製作,掌握事半功倍的養生效果。

◆書中37道以陰陽平衡調和的能量食譜,教你如何找到不衝突身心的健康料理。

◆作者以自身經歷的旅行故事,帶領大家從飲食中了解生命的價值與感動。

作者簡介

洪光明

他在美國出身,在新加坡長大;在北京、日本居住過;經常遊歷印度、土耳其、非洲、泰國、緬甸…,融合了多元文化的生命特質。

他將Hatha、Ashtanga、Kundalini、Power Yoga等各式瑜珈門派融會貫通,自創風格;當過專業瑜珈師;開辦瑜珈教室,並提倡open mind, open heart。

主張有意識的吃食,不光是餵飽腸胃而已。將乾淨、營養、陰陽調和的食物吃進身體裡,不僅讓身體自然產生能量得到健康,而且能幫助別人,從分享中獲得快樂,是他所奉行的人生之道。

學了十八年芭蕾舞、五年現代舞、四年陶藝。是美國密西根大學中國藝術史碩士,曾於擔任日本記者。 1987年到台北學中文,1990年成立亞細亞佳古美術與藝術顧問公司。2004年成立「洪光明瑜珈生活」以及講究健康養生的烹飪教室「AHIMSA蔬食廚房」www.johnsyogaliving.com。目前受聘為國立故宮博物院古美術顧問、台北國賓飯店Aqua Lounge餐飲顧問。著有《瑜珈,這樣做就對了》、《孩子們的瑜珈課》等書。



跟著美食去旅行:印度與東南亞八國尋味記









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防曬必備 UV10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博客來童書百科

博客來

博客來 e-coupon

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

博客來e-coupon 2015

博客來e-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

博客來e-coupon分享

博客來e-coupon50元

博客來e-coupon序號

分享博客來e-coupon

博客來e-coupon電子折價券

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

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

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

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

網路書店博客來

網路書局博客來

網路書店

網路書局

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

博客來運費多少

博客來運費怎麼算

博客來運費計算

博客來運費7-11

網路書店有哪些

網路書局有哪些

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

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

博客來音樂館

十大暢銷書排行榜

暢銷書排行

暢銷書推薦

2015暢銷書排行榜

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

暢銷小說排行榜

暢銷作家排行榜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lesser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