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總動員閃電麥坤的超級朋友(下)

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

汽車總動員閃電麥坤的超級朋友(下)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汽車總動員閃電麥坤的超級朋友(下)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



2006年迪士尼、皮克斯聯手推出【汽車總動員】後,麥坤和拖線就成了全球大小朋友的最愛,當然他們在油車水鎮的所有夥伴,也成了所有的朋友。

不過,當這群汽車的模樣和性格深深刻印在我們的腦海中時,我們也想去瞭解他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:他們從哪兒來,他們曾經從事什麼工作,他們究竟是為什麼來到油車水鎮的……,我們希望能夠像瞭解我們的好朋友一樣瞭解他們。

所以,迪士尼.皮克斯就像介紹自己的朋友一樣,為每一個汽車朋友都量身打造了一段不同尋常的「故事」。

芙蓉開咖啡店之前有多風光?
雷蒙和芙蓉又是在什麼時候結下情緣?
卡布怎麼認識奇諾?他們環遊美國去了哪些地方?
這對最佳搭檔為什麼會在油車水鎮經營輪胎店?

有浪漫的愛情,有真摯的友情,
讓我們在閃電麥坤的超級朋友的「過去世界」中來一次冒險之旅!




汽車總動員閃電麥坤的超級朋友(下)

防曬必備 UV1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lesser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