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搞鬼扮靚日誌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麻煩女生? 勢要恃靚行兇﹗

女生不美,男生不愛,美容打扮絕對是女生的終身事業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

《麻煩女生》系列作者小欣化身「扮靚教主」,繼續以輕鬆惹笑的手法、柔和的畫風,以漫畫化的場境,逐一講解最自然、最容易、最有質素的美容護膚心得,並且實行踢走「麻煩」,講究效率和質素之餘,同時顧及健康、價錢、以最簡單易用的方法,讓天下女生一齊分享扮靚的樂趣!

作者簡介

小欣

很喜歡畫畫的都會少女。畢業後曾在漫畫界工作,98年正文社漫畫新人獎得主。畫風輕鬆逗趣,什麼也能畫兩手。

曾為某大品牌的手袋設計師。對於繪畫,有著不可言喻的執著,於是開始在部落格畫畫,幸運地得到大家支持,成為少數點擊率極高的香港網絡畫作家,經常與網友交流。為人?還算風趣幽默吧!不搞笑的時候很文靜,不愚蠢的時候很聰明,不懶惰的時候很勤奮……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lesser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