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尺碼親膚透氣蕾絲內褲"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●褲底竹碳纖維材質,透氣不悶熱

●加厚褲檔設計,敏感部位細心守護

●中腰設計,不壓迫小腹,不緊繃

●全蕾絲彈性佳,穿脫容易,沒有壓痕






細緻蕾絲營造性感完美曲線

親膚舒適材質透氣不悶熱完整呵護妳的健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尺碼親膚透氣蕾絲內褲

2件 NT$189 原價$690 含運

4件 NT$315 原價$1380 含運 平均$79/件

8件 NT$559 原價$2760 含運 平均$70/件

12件 NT$770原價$4140 含運快車肉乾-中秋節伴手禮 平均$65/件

20件 NT$1180 原價$6900 含運 平均$59/件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?天然纖維製成
舒適自在

再生纖維材質打造,輕盈細膩,比一般內褲材質更為舒適,透氣不悶熱,抗皺力強,奢華享受歡迎妳體驗!

?完美打造誘人雙臀美臀必備

加厚的褲檔,提拉的設計線條,貼身薄透的布料,打造完美臀型再現!精工車縫,著重於每項細節,簍空式蕾絲設計,透出光華肌膚,展現女性的撫媚魅力。

?細緻蕾絲襯托曲線美

經典的4色,不論怎麼選擇,當細緻的蕾絲輕撫在肌膚上時,烘托的美感讓人目不轉睛,性感誘人。

商品說明

品名:親膚精品竹碳纖維蕾絲內褲

面料成分:親Jumi_啾咪日韓美妝膚蕾絲

底襠裡料:竹碳纖維

顏色:幽藍/粉紫/純膚/豔黑

平放測量:腰圍27/臀圍33/褲檔21cm

尺寸:均碼適用M-XL(內褲平量腰圍約27防曬必備 UV100-38 cm

※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
※商品為平放測量,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,誤差值在1~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。




商品訊息簡述: 平均最低只要59元起(含運)即可享有大尺碼親膚透氣蕾絲內褲:2件/4件/8件/12件/20件,多色任選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lesser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