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五月天的最愛>【Sarlisi】新穎俐落鱷魚皮短夾(3色可選)...真是超興奮的分享



姊妹滔最愛互相分享產品試用的心得耶.....

今天好姊妹買了【Sarlisi】新穎俐落鱷魚皮短夾(3色可選)已經熱銷很久網路上超夯的產品 CP值超高

很久以前就想買【Sarlisi】新穎俐落鱷魚皮短夾(3色可選)看到好姊妹的大力推薦

豪不猶豫就買囉

姊妹們超愛的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128764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超讚喔^^


  • 品號:2128764


  • 品味與質感兼具
  • 嚴選頂級鱷魚皮革
  • 精細的工藝歷程,值得珍視典藏


  • 中大尺碼












.精品業者口中的「Precious Leather」(珍貴皮革),一般指鱷魚皮、鴕鳥皮、蟒蛇皮...等等,以一般尺寸的女包價格而言,鱷魚皮大約是台幣70萬起跳,鴕鳥皮包大約是20~40萬,蟒蛇皮則是15萬左右,鱷魚皮價格無疑最是昂貴。

.鱷魚皮包,是全球都缺貨的熱門包,越難取得的材質當然越貴,材質與製作的工法,是造就一款包包的基礎。珍貴的鱷魚皮材質、奢華的質感與特殊的紋路,經常受到頂級消費者的青睞,世界各地無論時尚界或名人界無不對鱷魚皮瘋狂的喜愛。

.尊貴稀少的鱷魚皮包,至今仍是位居消費金字塔『塔尖客』追求奢華無法替代的選項。

.鱷魚皮件的製造,從選皮、剪裁、組合與縫製到收邊,一針一線皆是工匠的心血結晶,所以每一個包的背後,都有著一段精細的工藝歷程,值得珍視典藏。

.鱷魚皮是當今時尚界最火紅的時尚元素Sarlisi 用高度的設計性以及感性,讓平常的穿著也能因為這個短夾,頓時顯得貴氣無比!

.Sarlisi鱷魚皮革來源,基本上以養殖為主,但是在餵食時鱷魚會互相爭奪搶食,所以容易造成鱷魚皮表面磨損,故當鱷魚成長到30~40公分時,會個別飼養以減少鱷魚身上的傷痕,有助取得更完美的皮革。但個別飼養會使得鱷魚的活動量減少、食慾減低,生長也會比較緩慢,因此會更耗費心力。

.Sarlisi新穎俐落鱷魚皮短夾,實用經典的款式,時尚感與實用性均強,外側分隔夾層x2,內側金屬鈔票夾 x1、分格夾層 x8,方便收納卡片、名片,多層格分類設計,讓您的物品有條不紊,方正外形含蓄卻又極具個人特色,無論是線條輪廓都能觸動您的心靈,高貴不貴,絕對讓您最亮眼!。



【Sarlisi】新穎俐落鱷魚皮短夾(3色可選)

【Sarlisi】新穎俐落鱷魚皮短夾(3色可選)哪裡買最便宜.【Sarlisi】新穎俐落鱷魚皮短夾(3色可選)心得文.【Sarlisi】新穎俐落鱷魚皮短夾(3色可選)試用文.分享文 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128764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英語輕鬆學到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lesser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